捐贈支持

香港中華教育基金需要您的幫助及支持

實現我們的宗旨匯聚有志之士,培育愛國愛港人才,實現中華百年強國」,基金將舉辦全面及經常性的活動,在大、中、小、幼學校不同層面,在校政人員、教師團隊及學生群體多元維度進行推廣愛國愛港教育的國情培訓、情懷培養、知識灌輸、文化交流及正向思考,從而保證孕育出的社會棟樑,皆有愛國理想、愛港情操及守法精神!

另一方面基金仍會繼續致力於發揚中國傳統教育文化,促進大陸和香港兩地文化、教育、技術等方面的交流,資助內地辦學興教,透過和香港金融管理學院合作,更積累豐富及成功經驗於承辦內地和香港政、經、商雙向交流和培訓、內地著名大學培養港、澳、台博士碩士研究生教學點及國際高端人才引智、培訓及交流的工作。基金設置是真正幫助實踐「通國際、懂大陸、知香港」的培訓發展方向及貢獻。

基金憑藉過往和華中師範大學、華南師範大學和香港宋慶齡教育學院的合作經驗,積累和香港高等院校和基礎教育學校的扶持關係,擁有和大陸及香港政、商、社等人脈資源,對發揮其功能和影響力,皆存在優勢及信心。基金在轉型及加強愛國愛港教育的工作上,獲得了各方面的肯定,更需要社會人士大力慷慨支持營運經費,甚或擔任基金榮譽職務等。如果認同基金全面推廣愛國愛港教育,正確認識祖國情況,保障基本法及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,配合香港整體人心的再回歸、再出發,與基金同行,努力保證祖國、香港同步邁向更好的明天,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支持及表達心意:

電話

(852) 2366 3263

傳真

(852) 2858 6733

電郵

info@hkcef.org